查看: 309|回复: 16

[其他] 6战区战力第一,社团战打不过,不堪其辱,叫小号开无敌挂来打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9

帖子

11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7-10-1 12:5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6战区,战力第一,原名 轻松拿下,充值18万。本人已退游,丢给600区的帝俊在玩。社团战一连输了两个月了,不堪其辱,竟然叫社团的小号开无敌挂来打社团战。终于赢了50个金装碎片。厉害了,轻松社团的,相信6战区跨服的人都知道,在跨服装老大,在社团战开无敌挂
回复

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7-10-3 13:05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松拿下那个区不是有熊窝,熊窝跨服开挂还怕他开挂吗?特别是那个熊三跨服更嚣张跨服开挂,还说乐道是他亲戚封不了他的号,结果给封。
  • LEDO6094717: 熊三出囚了开挂怼不过人就出来发泄,之前社团战怼不过就开定身挂赢了楼主咋不说说?现在别人开挂打回去自己就受不了,道理在哪自己想!

    2017-10-6 02:45:30 回复

  • 老五: 605区,第一个开挂打架的,是闪影,第二个是 过过就好了,第三个是熊三,第四个是轻松萌主,第五个是轻松蛋蛋忧愁,后面才有什么 轻松湿身,轻松搞定,猎鹰局也有一个,名字不记得了。。没说错吧。。轻松的,自己看看,骗得了其他区的,你还能骗自己区的吗,还能骗过你自己吗

    2017-10-13 08:39:51 回复

  • 老五: 然后现在,人家熊三号送人了,过过就好了不知道跑哪区了,轻松湿身被封了,猎鹰局那个也好久没见了,轻松搞定最近也没开挂了,轻松萌主改名卡密啦,最近也上得少,闪影还继续开挂打社团战,轻松蛋蛋忧愁改名轻松三少**了吗,继续开挂打天梯。有什么地方说错了,麻烦你指出来

    2017-10-13 08:43:36 回复

  • LEDO6928180: 回复 老五 : 熊五就一垃圾,前几天还说,没说过我开挂,你他**输不起就别玩,劳资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开挂

    2017-10-13 09:14:13 回复

更多回复,点击查看
回复 1 0

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71

帖子

150

积分

冲级达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0
发表于 2017-10-4 15:42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三放出来了还是照样开挂,楼主你就别以为你熊家开挂打天梯社团战阵营的人就少,自己那家人知道!
  • 老五: 熊三号改名吴用,已经送人了,请问你哪只眼睛看见人家开挂了。。摸着自己的良心说

    2017-10-13 08:45:11 回复

更多回复,点击查看
回复 1 0

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4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7-10-1 13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6战区谁第一战力,609区,原名轻松拿下,本人**,由600区帝俊玩,再次改名无敌最寂寞,现在名字好像改为108的孙子,真会挑名字,别当回事,也就那样了。
    更多回复,点击查看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1

    积分

    初来乍到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
    发表于 2017-10-1 13:34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丢脸丢到姥姥家了哦,哈哈
    • LEDO6094717: 你说的是楼主吗?真的搞笑

      2017-10-6 02:37:57 回复

    更多回复,点击查看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12-13 18:56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419

    帖子

    2202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GM_雅典娜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2202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7-10-1 14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您好,麻烦您关注客服微信:乐道家园,根据提示联系我们的微信客服,会有专门的客服MM为大家解决问题哒~
    • 老五: 联系你们的客服,举报几个开挂的,一点用都没有

      2017-10-2 11:18:39 回复

    更多回复,点击查看
    啦啦啦啦啦啦啦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积分

    初来乍到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7-10-5 18:4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战力第一???六站区???把我放哪里了
    • LEDO6094717: 哈哈哈哈~~楼主是井底之蛙,莫怪了,说的一口好慌

      2017-10-6 02:33:01 回复

    更多回复,点击查看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7

    帖子

    303

    积分

    核心粉丝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03
    发表于 2017-10-6 03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都比他高了还第一,瞎呀
      更多回复,点击查看
      回复

      举报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